2021 暑期高效能運算課程 –量子電腦導航

時間: 8/16(一)~8/17(二)。    **為收費課程**
主辦單位: 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
報名資格: 歡迎有意願接觸並了解量子電腦者報名參加,無相關背景知識亦可。
程度: 初級

本課程將介紹量子物理、量子計算的基本觀念,並對量子電腦最新發展做深入淺出的說明,接著將介紹量子電腦中的數學、量子邏輯閘,並透過量子程式編寫體驗和量子演算法學習,讓欲了解此前沿技術的新手可以在課堂上有所收穫。 量子位元的演進,以及可能的硬體架構硬體開發,對於如此充滿前景的技術,世界各國政府在政策上與資金無不大力支持,產業界大廠也紛紛透入研發、推廣教育等,以找尋附加價值;希望藉由此課程規劃,讓有心參與者找到自己的切入點,我們相信量子革命從專業知識變成一般常識將會是未來潮流。

活動資訊及報名資訊: http://course.cc.ntu.edu.tw/202107/course/course3.html 

 

主辦單位聯絡資訊: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
電話:+886-2-3366-5022/5023
Email:cchelp@ntu.edu.tw

其他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