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 暑期高效能運算課程 –量子科技-通訊與感測 ,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 ! **本次課程將採實體與線上課課程並行**

時間: 8/15(一)~8/16(二)。**為收費課程**
課程介紹及報名資訊: 🔗 **本次課程將採實體與線上課課程並行,歡迎有意願線上參與課程者報名參加!**
報名資格: 歡迎有意願接觸並了解量子電腦者報名參加,無相關背景知識亦可。
程度: 初級

量子科技近年是火紅的話題,從硬體製造,演算法,乃至各種應用與服務,被視為科學,工程的等等領域的新救世主,彷彿掛上「量子」一詞便是高人一等。量子物理的幽微精妙吸引過往無數偉大的頭腦,前仆後繼投入;而量子科技的應用深度,更是吸引各大國與企業真金白銀地砸下去。去年我們介紹了量子電腦的一些發展,體驗了一下模擬器的操作,今年我們轉向量子通訊的領域,分享一些有趣的概念以及應用,當然,一些數學跟物理計算上基礎功還是會盡可能精簡的介紹給大家。

主辦單位聯絡資訊: 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
電話:02-3366-5022/5023
mail
cchelp@ntu.edu.tw
其他相關課程請詳: 🔗



其他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