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 Kiss Science: NTU-IBM Quantum 量子電腦導航,歡迎踴躍報名!

活動日期: 2022/10/16(日)
活動場次: 第 1 場:10:00 ~ 11:30,第 2 場:14:30 ~ 16:00
**為配合校方防疫規定,名額上限30名/場**
活動及報名資訊: 🔗
程度: 高中以上程度之一般社會大眾


[NTU-IBM Quantum 量子電腦導航] 課程配合國科會「2022 Kiss Science ─ 科學開門,青春不悶」活動,於今年恢復實體上課,由專業領域講師解說及基礎教學如何操作 IBM 量子電腦,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!

IBM Quantum Network Hub 是世界第一台公開的商用量子電腦,讓人類正式走入了量子世代。量子計算是一種全新的計算思維模式,理論上有些傳統電腦無法處理的問題,量子電腦具有潛在處理的能力。IBM Quantum 釋出免費的「量子位元」,讓所有人能嘗試這全新的計算模式。
量子電腦究竟能做哪些神奇的事?這次臺灣大學-IBM量子電腦中心將簡要解析量子計算及其未來發展,並透過初步的操作介紹Qiskit及IBM-Quantum環境,帶領大家走進全新的計算模式–量子電腦。 在全世界因為疫情而被迫停滯與侷限的當下,量子革命的新戰場早已在全球展開。若你想跟著復仇者聯盟一起走上世界的尖端,歡迎報名參加本次課程,一探這個世界大國投入大量資源、人力,爭相競逐的全新科技!從現在起,「NTU-IBM Quantum 量子電腦導航」等您上線!



*國科會「2022 Kiss Science ─ 科學開門,青春不悶」活動網頁: https://www.kissscience.tw/motion.asp?menuid=14216&siteid=100611

其他文章